【日劇】齋藤飛鳥《別對映像研出手!》公開3DCG華麗後期製作花絮 (片)


Share


【日劇】04/09: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共演《別對映像研出手!》(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公開視覺效果製作花絮。劇中三名女生為了實現「最強的世界」而製作動畫,動漫畫版以天馬行空的手繪來展現她們的構想,變成真人版很多原作粉絲都在討論如何描寫當中的世界觀,結果是使用3DCG技術。

解禁的影像可以看到她們乘坐飛行器「カイリー号」的場景,除了她們的演出,還有飛行器的3D設計圖,及如何以此轉化成3D手繪風畫面。之後她們乘上3DCG製作的機體內,實際拍攝現場只有綠幕前的機體內部,機身以至窗外的部分都是後期加工,影片讓大家看到加工前後的畫面作比對。

影像是由負責該作視覺效果的「Studio BUCKHORN」製作,將會在日劇版每集播放後逐支公開。《別對映像研出手!》日劇版已於4月7日開播,電影版5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