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渡邊謙豐川悦司共演《逃亡者》好萊塢名作《亡命天涯》日劇翻拍


Share


【日劇】04/06:渡邊謙及豐川悦司共演《逃亡者》,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夏里遜·福)1993年主演電影《亡命天涯》(The Fugitive)翻拍,該作讓共演的湯米·李·瓊斯(湯美李鍾斯)獲得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男配角,今次就由兩位資深日劇演員分演他們二人的角色。

日劇版改以現代日本為舞台,某夜精英外科醫生加倉井一樹(渡邊謙)妻子在家中被謀殺,目擊事件的加倉井和行兇的獨臂兇手搏鬥,但被對方逃走,雖然他提出證供,但因為有很多對他不利的證據,讓他被起訴並判處死刑。然而在前往監獄途中,囚車遇上事故,加倉得到逃亡的機會,於是決定找出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之後冷酷的刑警保坂正巳(豐川悦司)負責追捕他,二人在追逐中互相較量,漸漸帶出命案的真相。

這是豐川和渡邊的第三次共演,他說今次相信有二人之間最精彩的演技對碰。曾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他表示雖然有海外經驗,但渡邊已有20年國際演出的經驗,今次會是難得的機會。渡邊則說能感受到豐川在背後追趕他的壓力,希望可以在劇中表現出角色的孤獨感及不信任感,豐川有著他沒有的冷酷感,特別是他持槍追捕他之時,讓他深深感受到。

《逃亡者》2020年內朝日2夜連續播放,與《24 JAPAN》同為朝日開台60周年記念作。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8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