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公開16張劇照長澤雅美與徐若瑄對峙


Share


【日影】04/01:《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プリンセス編)最新公開16張劇照,當然有三位主角達子(長澤雅美)、小朋友(東出昌大)、理查德(小日向文世),包括他們在海邊漫步,還有變裝參戰豪門遺產爭奪戰的場面。

此外一眾舊作的關鍵人物也再度登場,包括電影前作「浪漫篇」中達子十分敬愛的詐欺師STAR(竹內結子),與達子棋逢敵手的戀愛詐欺師傑西(三浦春馬),SP劇「運勢篇」的企圖以美人計騙走理查德金錢的韮山波子(廣末涼子),從日劇版第1集開始已成達子宿敵的赤星榮介(江口洋介)。

新登場的人物包括富豪家族爭產成員包括長女布麗姬(徐若瑄),長男克里斯多福(古川雄大)、次男安德魯(白濱亞嵐)也在劇照中出現,當中更有長澤雅美及徐若瑄的對峙場面。《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5月1日公映,不過隨著越來越多電影因為疫情而延期公映,加上東出昌大不倫事件影響,此作押後上映的機會越來越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1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