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櫻庭奈奈美主演英劇翻拍《13》少女被綁架13年後面對破碎人生


Share


【日劇】04/01:櫻庭奈奈美主演富士連續劇《13》,英國廣播公司(BBC)2016年播放迷你劇《失落的十三年》(Thirteen)翻拍,描寫一個女生被囚禁13年後,對她及其家人的影響。

日劇版主角百合亞(櫻庭奈奈美)在13歲時突然失蹤,遭綁架囚禁13年後才被警察救出然後回到家中,然而她面對的是不再一樣的世界,戀人現在已和其他女性同住,父母已是分居狀態。此外她與社會隔絕13年,精神仍然維持在13歲的狀態,她的言行將讓身邊的人大受影響,此外更出現她認識綁架犯主動誘惑他的傳聞,讓她從受害者變成被世間追擊的對象。

櫻庭奈奈美表示很久沒有主演的邀請,所以感到很高興,劇檔本身很有挑戰精神,而她演百合亞這角色也十分有挑戰性,會每個場面好好投入演出。她有看英國的原版,對於主角有著13歲的純粹部分,也有像大人那樣的魅力,被這樣複雜的角色吸引,而她也有點擔心能否演出這份魅力,但她會全力以赴,讓大家享受到最後。

編劇為淺野妙子,《13》6月6日富士土11首播,只有4集,將是同檔史上最短作品。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