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京都二條城櫻花祭開始夜櫻亮燈CG投影華麗漂亮現場 (片)


Share


【景點】京都二條城夜櫻亮燈開始!3月20日由京都市長門川大作作開幕致辭,他表示現時因為各項活動自肅及萎縮,大家留在家壓力不斷增加,為送上有健康有文化的生活,所以亮燈活動決定如期舉行。之後城門打開,參加者步行進城,大部分人都有戴上口罩。

當中最精彩部分是在唐門進行以櫻花為主題的CG投影,從影片所見的確很華麗漂亮,另一方面在石牆也變成櫻花散落的風景。當然城內也有真正的櫻花,更有肥皂泡噴射裝置,配合顏色射燈帶來夢幻效果。此外還有「花籤」,解完籤綁在樹上就變成漸漸盛放的紙櫻花樹。

今年的「二條城櫻花祭」雖然如期舉行但規模縮減,過去的室內活動及戶外屋台中止,基本上只剩亮燈部分,工作人員戴上口罩不斷呼籲大家要保持距離。現在是日本三連休假期所以遊人比較多,想安全地欣賞,等下星期平日的晚上會更好,反正該處的櫻花還未全部滿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0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