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上野公園賞櫻現場直擊!5分開已經人頭湧湧樹下宴會不復見 (片)


Share


【景點】疫情中上野公園賞櫻現場直擊!這是東京宣佈開花後的首個三連休週末,櫻花已5分開,最多人的上野公園有很多人前來賞櫻。因為今年新型肺炎疫情擴散,當局在公園路邊貼滿「宴席禁止」的告示,更把路邊用繩圍著,過去公園擠滿人花天酒地的風景不復見。

不過始終這裡是天下馳名的上野公園,還是可以看到人頭湧湧,只是未到往年水洩不通的程度。習慣了上野公園賞櫻時期逼爆的市民表示今年走得舒服,更有人穿上和服來拍照,說人少了很多感到高興,亦有戴上口罩的夫婦表示仍然很擔心受感染覺得有點害怕。

因為近日東京天氣溫暖,預計櫻花會快速開花,本週稍後將迎接滿開,雖然今年能到日本賞櫻的海外遊客很少,但如果你有機會,去感受一下史上最少人賞櫻的上野公園吧,相信明年會是破紀錄的多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5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