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肺炎下銀座日本料理店變身遙距辦公室邊工作邊吃本格美食 (片)


Share


【社會】銀座料理店疫情中變遙距辦公室!逆境是創意之母,在新型肺炎疫情下,社會風氣保守的日本也出現改變,例如東京下町工場就宣傳他們生產世界最幼橡皮圈可以用在以廚紙自製口罩上,掛在耳朵不會痛,3個售980円。

另一方面銀座日本料理店「京都瓢喜」則推出嶄新的服務,該店本來就是全部包廂,靈機一觸推出遙距辦公室方案,Wi-Fi插頭齊備,讓客人在餐桌上用電腦辦公,只要光顧2500円以上的午餐,例如影片中的「出汁涮涮鍋」,就可以從上午11時半開始使用7小時,光顧晚餐的話還能追加3小時,有好工作環境還能享用本格料理,一舉兩得。

營運公司社長表示,因為朋友家中有小孩,居家工作無法集中而在社交網絡訴苦,所以讓他們想到這個方案。現時該公司旗下「京都瓢喜」7家分店,「香水亭」3家分店,「京都瓢斗」3家分店都有提供這服務。

此外也有特別產品趁機會宣傳,在東京國立站派發「VB濕巾」,只要用濕巾徹底抹手,就能在手上形成VB薄膜,阻止細菌病毒黏附,已證明對流感等病毒有效,不過品牌社長也坦言現時無法證明對新型肺炎病毒有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73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