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KIRIN趁對手原酒不足停產推出新威士忌「富士」「陸」搶佔市場


Share


【飲品】KIRIN逆市推出新威士忌搶市場!KIRIN於3月17日公佈事隔15年推出兩個新威士忌品牌,包括高級版「KIRIN SINGLE MALT WHISKY 富士」及中價版「KIRIN WHISKY 陸」。

當中「富士」由該品牌的富士御殿場蒸餾所製造,用3種不同穀類作原料的原酒混合而成,主打「樽熟香」,最初會以飯店及酒吧為目標進行銷售,酒精度為46度,700ml售價約6000円。另一方面「陸」就是以麥芽原酒混合,無論是加水還是變成高球雞尾酒都能感受原本的味道,以飲食店和家庭客為目標,酒精度為50度,500ml售價1500円。

在現時各大傳統日本威士忌品牌都因為原酒不足而漸漸減產及停產之時,KIRIN打算藉此機會擴大市場佔有率,去年已用了80億円翻新富士御殿場蒸餾所的原酒儲藏庫及蒸餾設備,明年夏天將能增加20%的儲藏量。「富士」4月21日推出,「陸」則為5月19日,你對這兩款新作感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75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檔案封存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