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M 我珍愛的人》白濱亞嵐田中美奈實高橋克典高嶋政伸成主角障礙


Share


【日劇】03/18:安齊KAREN及三浦翔平雙主演《M 我珍愛的人》(M 愛すべき人がいて)公佈白濱亞嵐、田中美奈實、高橋克典、高嶋政伸參演。

白濱亞嵐演流川翔,是日劇版原創角色,他是マサ(三浦翔平)的得力助手十分理解他,他有著開朗及可愛的性格,但之後會因為被陰謀詭計利用而改變,是個複雜的角色。田中美奈實演マサ的秘書姬野禮香,帶著眼罩很有神秘感,她長年單戀著マサ,對他有像跟蹤狂的執著,對於和マサ親近的アユ(安齊KAREN)非常嫉妒,將以狂暴的手段排除她。

高橋克典演中谷,是アユ來到東京時所屬事務所的社長,他感受不到アユ有什麼價值,與看出アユ潛質打算起用他的マサ意見分歧,將成為他們最初的障礙。高嶋政伸演大濱,作為「A VICTORY」的社長他手執大權,將作為最強最凶的敵人阻礙著二人的發展。

其他公佈的角色包括アユ來到東京後首個朋友但之後變成對手的玉木理沙(久保田紗友),アユ的經理人野島美香(河北麻友子),大濱的冷酷秘書吉田明日香(田中道子),人氣製作人輝樂天明(新納慎也),アユ的祖母(市毛良枝),和理沙等一起行動的西谷真理(傳彩夏),アユ及幸子借宿的東京親戚(上野なつひ),マサ常去酒吧店主(水江建太)。

《M 我珍愛的人》4月18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