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崎步自傳《M 我珍愛的人》日劇化三浦翔平安齊KAREN展開禁斷戀


Share


【日劇】03/01:終於正式公佈!早前已為大家多次報導濱崎步自傳《M 我珍愛的人》(M 愛すべき人がいて)即將日劇化,終於在2月29日正式落實,男女主角和傳聞報導一樣,是三浦翔平及AVEX新人歌手安齊KAREN。劇集由紀實小說作家小松成美的同名小說改編,因為內容描寫濱崎步和所屬事務所AVEX會長松浦勝人的秘戀成為話題。

日劇故事講述AYU(安齊KAREN)自幼父親失蹤,在福岡與母親及祖母一起生活,作為女高中生的她在福岡加入事務所,主要從事模特兒活動,但之後決定進軍本格藝能活動,與祖母一起上京,一邊上高中一邊繼續藝能活動,不過只能得到臨時演員之類的低微工作。

某天她在朋友邀請下首次踏足唱片公司,與「A VICTORY」的專務MASA(三浦翔平)相遇。MASA在大學時已當上唱片店店長,之後從事唱片輸入銷售以至動畫及數位音樂,事業不斷擴大,成為一流的製作人。他預測到時代的變化會帶來音樂的改變,對於公司只靠一人的銷量支持感到危機,於是一直尋找原石,在找到AYU後決意以製作人身份全力培育她。

二人相遇後,彼此命運開始激烈的改變。AYU從所屬事務所辭職,根據MASA的指示到美國紐約接受訓練,為歌手出道而作準備。然而她完成課程回國後,等待著她的是因為受MASA特別照顧而被同事務所歌手嫉妒及討厭。然而AYU一直相信著發掘她才能的MASA,一直忍耐著這些壓力,就在她一心一意地繼續上課時,對MASA的信賴感漸漸變成戀愛,MASA在陪伴AYU跨越試練之時,也漸漸愛上她……

安齊KAREN今年20歲,2019年5月出道,和濱崎步一樣屬於AVEX事務所,年齡和金髮的形象和濱崎步初出道時相似,AVEX本身也期待她成為下一個濱崎步。她表示雖然首次演戲感到很緊張,但對於自己要怎樣演才能讓劇集變得更好想了很多,希望可以成為更多人喜歡的作品。

三浦翔平則表示這部是無論好壞都受到很大注目的作品,讓他感到很大的壓力。他會為了讓他演的MASA得到角色藍本的濱崎步、松浦勝人,二人合作的所有人,以至濱崎步的粉絲接受而全力以赴。他也感受到劇本很出色,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守護。

編劇為《奪愛、冬》的鈴木收,該劇男主角也是三浦翔平,《M 我珍愛的人》4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