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綾瀨遙西島秀俊《太太,小心輕放》劇場版預告上演「愛我就殺我」 (片)


Share


【日影】03/17:《太太,小心輕放》(奥様は、取り扱い注意)劇場版公開正式預告片,同時公佈一眾新共演者名單,包括鈴木浩介、六平直政、佐野史郎、檀麗、岡田健史、前田敦子、鶴見辰吾、小日向文世等。更重要是故事的內容曝光。

在日劇版最後伊佐山勇輝(西島秀俊)向妻子伊佐山菜美(綾瀨遙)開槍,劇場版以半年後為舞台,菜美失去記憶,二人改名為櫻井久實及櫻井裕司到地方都市「珠海市」過新生活。當地因為發現新能源「可燃冰」而變得熱鬧,然而市內出現反對建立調查基地的「開發反對派」,與市長為首的「推進派」鬥爭日漸激化,新能源開發背後還有和俄羅斯勾結的國家級陰謀,兩夫婦被捲進當中。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開發反對派成員,在縣立高中當生物教師的矢部真二(鈴木浩介),他也是裕司的同事,反對派領袖五十嵐晴夫 (六平直政)。推出派方面有開發顧問公司社長淺沼信雄(佐野史郎),珠海市市長坂上洋子(檀麗)。

另有珠海市的居民包括久實的朋友,喜歡Cosplay的岩尾珠里(岡田健史)、負責輔導久實的精神科醫生三枝禮子(前田敦子),公安部勇輝的上司神岡恭平(鶴見辰吾)及池邊章(小日向文世)。

預告片以日劇版最後一幕開始,之後看到菜美醒來但失憶,轉眼她就展示前間諜的強大身手,另一方面和丈夫一起過平穩生活。不料勇輝的上司拿出菜美的照片,說如果她不協助公安的話就要勇輝把她處理,另一邊菜美收到要把愛人殺死的電話,結果二人在和特種部隊的戰鬥中相遇,一邊開槍殺敵一邊打情罵悄?接著就是連場動作槍戰爆炸,菜美似被子彈打中頭部,最後菜美把槍交給勇輝,對他說「愛我就殺我」,槍聲過後菜美從高處墮下……

《太太,小心輕放》劇場版6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9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