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泉洋《錯覺畫的獠牙》正式預告由熱情奮鬥變成欺詐大戰峰迴路轉 (片)


Share


【日影】03/17:大泉洋主演《錯覺畫的獠牙》(騙し絵の牙)公開正式預告片,一開始是逆境自強的感覺,面臨廢刊危機的雜誌「TRINITY」總編輯速水(大泉洋)集合有才能的人,包括新人編輯高野(松岡茉優)等,打算全力挽救危機,然而面對公司的權力及陰謀,他只能帶著不屈的鬥志和熱情去奮鬥,帶來超越想像的感動……

然而下半段風格一轉,原來速水的笑容不能相信,他身邊的人接二連三展露出不能置信的表情,畫面寫上「被騙率97%」「平均被騙9.4次」,原來電影中所有人都在說謊,進行欺騙的大戰,最終的15分鐘更會有衝擊的結局!最後高野問「騙人很有趣嗎?」,速水理直氣壯地回應說「非常有趣!」,能笑到最後的是誰?

《錯覺畫的獠牙》6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5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