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肺炎影響一蘭提供免費拉麵旅館推出文豪模擬住宿抗疫 (片)


Share


【社會】肺炎影響一蘭拉麵變免費?新型肺炎在日本擴散中,繼迪士尼及環球影城後,寶塚歌劇團的公演也宣佈中止,讓很多粉絲概嘆。遊客大減市民減少外出之時,食店客人大減,要各出奇招吸客,大家熟悉的「一蘭拉麵」就開始了特別服務,小學生或以下可以免費吃兒童拉麵及杏仁豆腐,每個大人只要在手機程式登記就可以帶最多5個孩子去「白吃白喝」,小孩子表示因為學校停課在家很靜很悶,能外出吃麵很高興。

另一家丼連鎖店則推出「超級蒜丼」應市,在一般蓋飯上加入大量蒜芽及蒜頭,醬汁也加入很多蒜蓉,份量是平時的5倍,要以這些蒜頭來殺菌?休業中的「新江之島水族館」則開始名為「包場水族館」的網上直播服務,讓大家看館內海洋生物的現況,就是真實版的「魚樂無窮」,因為很治癒,吸引不少人收看。

旅館則以嶄新的住宿方式面對疫情,「鳳明館」是位於文豪聚集文京區的傳統木造旅館,該館推出名為「文豪閉關住宿」,模擬大文豪為了專心寫作而閉關。住宿期間不會有旅館職員進房打擾你「執筆」,減少感染的機會,旅館會提供免費的「催稿」電話,肯花錢的話更可以安排「妻子情婦修羅場」服務,模擬大文豪風流成性的風景,你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9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