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本民泊急升後因肺炎面臨經營慘淡積極宣傳消毒安全救亡 (片)


Share


【住宿】日本民泊面對肺炎經營慘淡要出招!新型肺炎感染擴大中,除了飯店旅館要救亡,民泊也陷入慘況。民泊設施本來因為奧運關係而大增,但自發表中國全域限制入境後,預約數字大跌8成,2月22日當局開設熱線,至今已有約100宗相談個案,很多都表示想退出經營,因為很多人都是以副業來經營,無法承受長期虧損。

另一方面也有民泊在社交網絡上積極宣傳「安全性」來吸客,在神奈川開民泊的林小姐就示範住宿如何進行消毒,包括把所有被單放進洗衣機,洗完後全部噴灑消毒液,集中在會接近臉的地方多噴,及以高溫進行乾燥約100分鐘。此外也會為門柄消毒,使用電子鎖避免門匙感染,更在房內提供口罩,吸引一位外國美女入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34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