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搞笑轉蛋「醉酒」系列登場反映日本人晚晚爛醉荒唐現實


Share


【玩樂】日本推出「醉酒」搞笑轉蛋系列!日本轉蛋什麼都有,例如之前為大家報導過的「徒手劈瓦片」(詳見下方連結),今次就有日本獨有的醉酒文化,當地很多人會在晚上喝到爛醉,然後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從躺在垃圾堆中以至像草彅剛那樣全裸大叫都有,大家去日本旅行或者看日劇都應該會見過。

今次「#現在醉酒中」系列就把這風情畫變成轉蛋,一套5款包括「#頭戴交通錐的人」「#在路邊睡著的人」「#沒了褲子的人」「#抱著電柱的人」「#死抓著垃圾桶的人」,都是晚上在日本街頭可以見到的實況。除了造型像真,還能做出特技,例如沒褲子的男人可以化身杯緣子掛在杯上,抱著電柱的女人則可以用來放牙籤,說不上實用,但非常有趣。

「#現在醉酒中」現已有售,每次300円,你喜歡哪種醉酒方式?我就覺得交通錐那位最搞笑!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75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