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遠藤憲一《居酒屋兆治》寡言店主糾纏於井川遙真矢美季之間


Share


【日劇】03/12:遠藤憲一主演《居酒屋兆治》,山口瞳小說改編,1983年曾經電影化,由高倉健主演。故事講述寡言的藤野傳吉(遠藤憲一)與妻子茂子(真矢美季)經營著一家小居酒屋「兆治」,生意不錯,得到兒時玩伴岩下及酒品很差的岩下當常客支持,並因為店名而稱他為兆治。

某天他的初戀情人小夜(井川遙)出現,留下一句「都是因為你的錯」就離開,原來她是放火燒掉自己的家的疑犯而失蹤,找兆治是因為30年間一直忘不了他。某次常客秋本的妻子去世,另一常客河原揶揄他,兆治忍不住出手打到河原重傷而被捕,茂子代夫留守居酒屋時,小夜突然出現。之後兆治被釋夜,以為回到日常,不料知道了意外的真相。

《居酒屋兆治》由櫻井剛編劇,共演者還包括渡邊一慶、西村雅彥、石橋蓮司等,3月28日NHK BS Premium播放,是90分鐘的單發劇。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