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刑警與檢察官》殺青現場乾杯東出昌大多次低頭流淚向劇組謝罪


Share


【日劇】03/12:東出昌大及桐谷健太主演《刑警與檢察官》於3月10日殺青,現場為朝日於六本木的大樓。關係者表示在拍完後現場每個演出者都逐一打招呼,由主角壓軸,桐谷健太說完後就以「最後是東出笨蛋」來介紹東出帶點欺負他的意味,而東出就帶淚對大家說「我背叛了大家,從今以後希望會過不會背叛別人的人生」,並為帶來麻煩多次低頭向大家謝罪。

另外他也表示今後會怎樣還不知道,會為了能向大家報恩而努力精進。最後就由桐谷說「為了對方(唐田英理佳),為了家族,為了大家都變得幸福而乾杯!」,大家一喝而盡而結束。劇集早就因為東出的不倫事件而取消慶功宴,之後因為新型肺炎的影響,所有朝日的連續劇都取消慶功宴,改為拍完後在現場進行簡單乾杯,剛好淡化了此劇的問題。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