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伊藤健太郎新版《東京愛情故事》真島秀和及曾少宗參演


Share


【日劇】03/09:伊藤健太郎及石橋靜河主演現代版《東京愛情故事》公佈真島秀和、高田里穗、手島實優參演。原作1991年拍成日劇,成為月9戀愛劇盛世的開始,現代版將由伊藤健太郎將演溫柔但優柔寡斷的永尾完治,石橋靜河演開朗熱情而且大膽的赤名莉香,清原翔演完治的同學,極受女性歡迎的醫科生三上健一,石井杏奈演完治暗戀的同學。外剛內柔性格傳統的關口里美。

新公佈的角色有真島秀和演和賀夏樹,他是完治及莉香在廣告公司的部長上司,原作中他是莉香的前男友,還是一段不倫關係。高田里穗演長崎尚子,她和健一就讀同一醫科大學,是醫院院長的千金,本身個性順從,但之後因為健一的關係而改變。手島實優演北川時子,是里美的保育士同事,將影響四位主角的愛情關係。

此外還有台灣的曾少宗及及筒井真理子當嘉賓演出。《東京愛情故事》4月29日0時Amazon Prime Video開始配信,之後逢星期三更新。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