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東京禁止櫻花樹下賞櫻宴會上野公園情況勢必大變 (片)


Share


【旅遊】東京禁櫻花樹下賞櫻宴會!因為新型肺炎擴散,東京都發表市內都立公園不應進行宴會的公告,當中包括遊客都熟悉的上野公園、代代木公園、井之頭公園等,主要是因為賞櫻的宴會中一班人會長期坐在地席上進行飲食,感染病毒的風險很高。不過都政府表示散步賞櫻沒問題,但需要徹底保持禮節,防止感染擴大。

上野公園現時早開品種的「大寒櫻」已經盛放,因為天氣溫暖關係,預計染井吉野櫻也會提早在月中開花,然而遇上肺炎擴散,早開得不合時宜。大家在日劇及動畫都會經常看到主角連同朋友在櫻花樹下野餐喝酒的「花見」場面,當中上野公園更會被這些人擠滿,看來今年情況會非常不同,在上野公園附近出售飲品零食的店舖已預計生意會大受影響。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24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