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開拍指導西野七瀨場面公開


Share


【日劇】03/06:石原里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 病院薬剤師の処方箋)正式開拍,石原及西野七瀨共演的劇照首度公開。

這天下著冷雨,石原演的主角葵綠和西野演的新人相原胡桃到主要場景的萬津總合醫院,得到工作人員拍手歡迎,首個場面是負責指導的綠帶著胡桃去檢查入院患者的用藥情況,及在各病房奔走。她們二人雖然穿上藥劑師的裝束,但綠腳上穿上休閒鞋,胡桃就穿厚底靴,從中看到各自的個性。石原也對導演笑說這個拍攝現場一直要快步走。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4月9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7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