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第6屆封面女郎大賞吉岡里帆力壓去年冠軍大原優乃稱霸


Share


【日藝】03/04:「第6屆封面女郎大賞」公佈結果,大賞得主為吉岡里帆,代表她在2019年1月至12月全部約1萬本雜誌中登上封面的數目第一,她也得到20代部門的冠軍。去年大賞得主大原優乃今年屈居第二,可惜未能二連霸,但她也獲得漫畫雜誌部門的冠軍。第3至第5位都是來自46集團,包括與田祐希、小坂菜緒、齋藤飛鳥,當中與田祐希得到娛樂雜誌部門第10代部門的冠軍。

其他部門方面,石原里美獲得時尚雜誌部門冠軍,此外她也連續三年獲得30代部門的第一位。小倉優香獲得寫真雜誌部門冠軍,年新增設的男性部門由平野紫耀獲得。話題賞是2019年10月28日發售的「VOGUE JAPAN 12月號」,封面是松田翔太及秋元梢夫婦,是他們二人史上首次在媒體上共演,也是他們婚後首次正式公開合照,因而成為話題。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4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