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京復仇者》北村匠海杉野遙亮間宮祥太朗吉澤亮強勢參演


Share


【日影】03/04:《東京復仇者》(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公佈強大年輕演員名單,包括北村匠海、山田裕貴、杉野遙亮、鈴木伸之、磯村勇斗、間宮祥太朗、吉澤亮。原著為和久井健漫畫《東京卍復仇者》,發行量超過300萬部,以帥氣的角色、熱情的羈絆,感動的名言而得到10代及20代男女的支持。

故事講述主角花垣武道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住在破舊老公寓裡,正陷人生谷底。某天他在電視上看到學生時代的前女友橘日向及她的弟弟被關東最凶惡組織「東京卍會」殺死,第二天他在月台等車時被人從後推到跌落路軌,就在有死的覺悟之時,他穿越時空回到10年前,遇上日向的弟弟直人,告訴他10年後會被殺的事,未來因此開始出現變化……

新公佈的演員名單,包括北村匠海演主角花垣武道,山田裕貴演東京卍會副總長龍宮寺堅,杉野遙亮演掌握故事關鍵的橘直人,鈴木伸之演武道的天敵清水將貴,磯村勇斗演武道的好友千堂敦,間宮祥太朗演在暗裡活躍的東京卍會幹部稀咲鐵太,吉澤亮演東京卍會的總長佐野萬次郎,將是武道的終極挑戰目標。

《東京復仇者》10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2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