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將生志尊淳雙主演《三角窗外是黑夜》靈能力偵探拍檔破解遺體咀咒


Share


【日影】01/14:岡田將生及志尊淳雙主演《三角窗外是黑夜》(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山下知子同名漫畫改編,內容講述主角三角康介(志尊淳)看起來是普通青年,但自幼已有看得見幽靈的特異體質,三角畏懼著這些靈異東西一直逃避,因為不想看到而戴上眼鏡。

某天一個陌生的奇怪男人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宣稱需要他的力量,他是除靈師冷川理人(岡田將生),為了工作他要借助三角看得起幽靈的能力,逼他組成拍檔合作。在此當中他們從刑警半澤口中得知1年前的連續殺人事件,他們展開調查後發現死者遺體被咀咒,為了解真相他們聆聽了亡靈的聲音,陷入了更深的危機。

編劇為日劇《上鎖的房間》相澤友子,導演為之前當廣告導演,首次執導長篇電影的森ガキ侑大,《三角窗外是黑夜》2020年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0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