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戶田惠梨香《緋紅》因疫情取消慶功宴北村一輝發起家族會代替


Share


【日劇】03/03:晨間劇取消慶功宴戶田惠梨香感無奈!晨間劇《緋紅》原定於3月2日在大阪的著名飯店開盛大的慶功宴,然而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於2月下旬決定取消。因為晨間劇的拍攝時間很長差不多一整年,慶功宴慰勞大家的意義比其他劇更大,參加人數達數百人,被逼取消之下,有劇集關係者表示戶田無奈地說「這個時期也沒辦法呢」。

其實肺炎疫情擴散對於劇集拍攝也有影響,例如NHK在錄影廠放置了醫院用的消毒藥水,也會提供溫暖的綠茶。不只是NHK,連朝日、富士、TBS、NTV四大民放台都取消了3月完結劇集的慶功宴,但《緋紅》的演員決定以另一方式慶祝,就是「家族會」。

這是由劇中演主角父親的北村一輝率先提出,在決定取消慶功宴的當天他就在LINE發起群組,希望聚集「家族」成員活動,女兒戶田惠梨香,妻子富田靖子、次女櫻庭奈奈美、三女福田麻由子等川原家成員率先響應,和他們的家族相關的演員如松下洸平、大島優子、佐藤隆太都有加入,暫時未知他們何時舉行聚會,希望可以在疫情中互送溫暖。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