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戶田惠梨香在道頓堀固力果廣告板前分享保持健康及美容心得


Share


【日藝】11/13:戶田惠梨香11月12日出席固力果品牌「SUNAO」在大阪道頓堀舉行的「世界糖尿病日」應援活動。該品牌以大幅減低碳水化合物的方法來製造甜點,故此這天以健康及美容為主題展開對談。關於保持漂亮的秘訣,戶田表示隨心而平均地吃東西,因為她經常自己做飯吃,所以會面對身體的需要而進行選擇,如果太在意碳水化合物會帶來壓力,所以無論是飯還是甜點都會很享受。此外就算每天只有5分鐘都會讓身體運動。

關於她主演晨間劇《緋紅》在大阪的拍攝休息時會做什麼,她說雖然悠閒在家也不錯,但難得來到大阪,想去日本環球影城走走。這天活動在固力果超有名的跑手廣告板前舉行,該廣告版將會期間限定改為支持「世界糖尿病日」的特別影像。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