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橫濱出現口罩毆鬥事件疑因插隊引發中日菲四人大混戰 (片)


Share


【社會】橫濱出現為口罩而毆鬥事件!事發在2月25日上午9時左右,橫濱市藥妝店松本清分店門外發生打架事件,有途人把過程拍下放上網,影片內看到一名身穿黑衣的人倒在地上,另一穿橙藍色外套的人壓在其身上,接著看到有疑似是店員的人上前阻止,藥妝店門外在排隊買口罩的人則在觀看,沒有人離隊協助。

拍攝該影片的人接受富士電視台採訪時表示感到現場大家都很焦躁,他曾詢問排隊的人,好像是這天因為有人插隊所以發展成毆鬥,雖然有店員出來阻止,但對方好像聽不懂日語。事實上該藥妝店已經連續多天沒有口罩供應,但開店前仍有超過30人排隊,當中包括打算購買後轉售的人。

還有另一段在從排隊人士的角度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二人毆鬥時,一名黑髮男上似乎想解救黑衣人,但遭另一名金髮男鎖頸拉走,之後才有店員出來阻止。留言中有人寫上是買口罩的中國女性插隊,菲律賓女性阻止不果動手,另一中國男想幫插隊女,金髮日本人看不過眼和他打起來,但這消息無法證實。然而部分香港傳媒以中國人丟架為題,把這未經證實的消息當真相來報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2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