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日本橋櫻花節再度展開於室內享受全新概念漂亮花見體驗


Share


【景點】日本橋櫻花節再臨!活動今年已經是第7次舉行,在東京日本橋地區以櫻花為主題,舉行不同的計劃及活動。本年度請來雜誌《廣告》的總編輯小野直紀擔任創作總監,為活動加上「前往相見」主題,為來客帶來「此時‧此地」的眾多精彩內容。

在COREDO室町露台「大屋頂廣場」會設有使用10萬顆LED燈製作的櫻花藝術作品「光之樹 -燈櫻-」,LED的光芒會隨時間而改變,展示當下一刻才能觀賞到的新感覺花見體驗。

仲通則會設置以日本橋「枝垂櫻」為原型設計的燈飾「日本橋藝術街道-言葉並木-」
,吊在天花的粉紅色字句在風中搖曳,帶出其象徵意義,使用的音樂包括從日本橋街道收集的聲音,用這些文字及聲音化為「枝垂櫻」展示。

在江戶櫻通及中央通街道兩旁的建築會設置櫻花色的燈光裝置,讓來往遊人看到幻想般的風景。此外日本橋櫻花祭期間該區域約150家店鋪會推出以櫻花為主題的甜點及美食。以日本橋為據點的老店、名店則會參與屋台活動「櫻花美食市場」,提供活動限定料理。

相比起要看天氣及日子才能欣賞的櫻花,櫻花祭能讓你任何時刻都能自由遊覽,雖然日本現時疫情仍然不穩,但也代表今年賞櫻的人可能是史上最少,打算春遊東京的話留意!活動詳情如下:

「日本橋櫻花祭/前往相見」

日期:2020年3月15日(日)~4月5日(日)
舉行地點:東京日本橋・八重洲・京橋區域
內容概要:

1.光之樹 -燈櫻-
日期:3月16日(一)~3月31日(二)
地點:COREDO室町露台「大屋頂廣場」

2.日本橋藝術街道-言葉並木-
日期:3月16日(一)~3月31日(二)
地點:仲通

3.櫻花美食街道
日期:3月15日(日)~4月5日(日)
地點:日本橋地區各店鋪

4.櫻花點燈
日期:3月15日(日)~4月5日(日)
地點:江戸櫻通、中央通街道旁建築

5.日本橋藝術大門
日期:3月15日(日)~4月5日(日)
地點:三越前站、中央通地下通道

6.圏外・方小包
場所:福德神社周邊派發

7.圏外・書市
場所:(晴天時)福德之森、(雨天時)江戸櫻通地下通道

8.櫻花美食市集
地點:福德神社周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9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