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貓頭鷹咖啡店因武漢肺炎台灣香港客人絕跡經營慘淡 (片)


Share


【社會】武漢肺炎讓貓頭鷹咖啡店叫苦!在東京澀谷的「FUKUROU CAFE HOOT HOOT」是著名的貓頭鷹咖啡店,客人可以近距離欣賞貓頭鷹甚至和牠們接觸,是近年的熱話。不過該店正面臨開業以來最大危機,原因還是武漢肺炎疫情擴散。

記者在2月27日的下午進行採訪,現場只有3組客人十分冷清,店長表示直至春節時期還有很多台灣及香港等海外客人,店內十分熱鬧,但隨著疫情擴散,現在基本上已沒有外國人前來。預計3月情況也會如此,店長展示以Google月曆製作的預約表,二月份每天都有兩至三組客人,但整個3月只有3組預約,連日本人也減少,覺得難以置信。只能期待疫情4月會好轉,客人會回歸。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36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