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出昌大讓朝日啟動PLAN B力推田中圭《不協和音》系列化


Share


【日劇】02/25:東出昌大讓朝日電視台執行「PLAN B」!朝日在啟動新的刑事劇系列化計劃中,原定「PLAN A」是桐谷健太及東出昌大雙主演的《刑警與檢察官》,找來《神探伽利略》的福田靖編劇,還安排在收視強勁的木9檔播放,投放了相當多的資源,卻因為東出的不倫事件收視下跌,而且不大可能找東出繼續演出,系列化計劃宣告死亡。

於是朝日決定啟動「PLAN B」,就是田中圭及中村倫也共演的《不協和音 炎之刑警 VS 冰之檢察官》,該劇的設定也是刑警與檢察官的拍檔非常相似,以SP劇的方式推出明顯是試水溫形式,重視程度不及《刑警與檢察官》。在東出那部陣亡之下,題材相撞的《不協和音》意外地變成朝日的新主打。

有電視關係者表示,朝日的刑事劇如《相棒》過去多數以中年男性為主角,但田中圭在同台的《大叔的愛》獲得成功,而且收穫很多女性觀眾,加上中村倫也人氣上升有一定魅力,朝日希望以此打開招牌刑事劇的女性市場。在這變陣之下,最悲劇是桐谷健太,好不容易日劇初主演,卻落得被拍檔連累無法再演下去的收場,如果《不協和音》成功系列化,相信會讓他更感悔恨。

《不協和音 炎之刑警 VS 冰之檢察官》3月15日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