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中圭中村倫也《不協和音》公開向原作致敬海報及精彩對峙劇照


Share


【日劇】02/17:田中圭及中村倫也雙主演SP劇《不協和音 炎之刑警 VS 冰之檢察官》(不協和音 炎の刑事 VS 氷の検事)公開海報及播放日,還有大量劇照。

故事講述熱血刑警川上祐介(田中圭)及精英檢察官唐澤真佐人(中村倫也)本來是兄弟,因為他們的刑警父親強逼犯人認罪成為冤案,讓他們小時候飽受欺凌,在父親死後他們被不同的家庭收養,走上不同的人生路,結果在一宗懷疑殺妻案中再遇,在大家堅持信念互不相讓之下,案件的真相漸漸曝光。

公開的海報與原作小說的封面互相呼應,表現出兩兄弟各自面對不同方向。至於劇照方面就有很多二人對峙的場面,令人期待這兩位人氣急升的三十代男優在劇中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其他共演者包括相島一之、岡部たかし、川島潤哉、板倉チヒロ、古河耕史、笠松將、小野寺晃良、木下鳳華、多岐川裕美等,3月15日晚9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