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半澤直樹 敗者故事》前篇描寫日劇第一部被加倍奉還的淺野去向


Share


【日劇】02/07:《半澤直樹》廣播劇版日劇外傳《半澤直樹 敗者故事 by AudioMovie》(『半沢直樹』 敗れし者の物語 by AudioMovie)公佈有石丸幹二及中島ひろ子演出。

在2013年的日劇版第一部,石丸幹二演的淺野匡是東京中央銀行大阪西分行的的店長,他指示部下半澤直樹進行5億無保證融資,之後對象破產5億無法收回,他把責任全推給半澤,背後更和對象公司社長勾結。在半澤必死反抗之下,終於揭露事件真相,淺野也因此被流放到馬尼拉的工場,日劇版最後一幕是他向妻子利惠謝罪,妻子則接受他願意和他一起前往。

今次外傳廣播劇會描寫淺野夫婦在馬尼拉過著怎樣的生活。石丸表示雖然當日拍完《半澤直樹》後覺得某天會復活,但想不到會以這形式讓淺野再在大家面前出現,也對此感到高興。中島也說最初收到邀請時感到很驚訝,也十分懷念,雖然很久沒演這角色,但也很期待她會有怎樣的故事。

《半澤直樹 敗者故事 by AudioMovie》2月11日下午4時10分在TBS Radio播放前篇,18日播放後篇,估計主角是第二部的大和田?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