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半澤直樹》漫畫化!以日劇版首部故事展開加倍奉還戰鬥


Share


【漫畫】01/30:《半澤直樹》漫畫化!該作由フジモトシゲキ作畫,津霸圭一構成,於1月30日發售的漫畫雜誌「MORNING」第9號開始連載,封面有主角半澤直樹及他的名言「加倍奉還」,內頁則有半澤及他工作的東京中央銀行大阪西支店作背景。

連載以原作小說及日劇版首部《我們是泡沫入行組》開始,講述半澤直樹作為東京中央銀行大阪西分行的融資課長,為了達成融資額而每日奔走,某天分行長淺野匡為了自身的利益,強行融資5億円給西大阪鋼鐵,然而該公司一個月後倒閉,分行長把責任推卸給半澤,加上國稅局開始介入事件,半澤為了回收5億資金將面對重重困難…..

《半澤直樹2》日劇將於4月份播放,相信這部漫畫版是為日劇版造勢的一環。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6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