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徒手劈瓦片」也能變成轉蛋!廣受好評全日本缺貨中


Share


【玩樂】「徒手劈瓦片」也能變成轉蛋?日本轉蛋(扭蛋)內的東西千奇百趣,最新成為話題的是由轉蛋品牌「TAMA-KYU」推出的「真的能劈開瓦片」!劈瓦片是日本空手道常見的演出,想不到連轉蛋也有,更真的可以劈開,讓你享受空手道樂趣!

全套共有5款,分別是「底座連1塊灰色瓦片」,以及「瓦片3塊裝」,包括紅、藍、黃、灰4色,買夠後就可以自由配搭顏色和數量,讓你挑戰極限。瓦片使用ABS塑膠製作,能被劈開但不怕割手,不用擔心安全,但要留意瓦片破了就不能重用,想再玩的造就要再課金(笑)

轉蛋每個連稅200円,在1月27日登場後廣受好評,現時想找到已經不容易,如果大家看到的話快買!生產商已預定在5月下旬再次發售,屆時記得入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18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