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澀谷新宮下公園全新飯店12時早餐14時退房睡懶覺者必住


Share


【住宿】澀谷新飯店專為睡懶覺人士而設!澀谷站附近的宮下公園,經過數十年的歷史將於2020年6月改為空中公園及商業設施「新宮下公園」,同時新飯店「sequence|MIYASHITA PARK」(シークエンス ミヤシタパーク)也將在那裡開業,是三井不動產以全新概念推出的新飯店形式。

飯店主打三大理念,首先「SMART」把入住及退房時間改為17時及14時,早餐時間更會延長至12時,喜歡夜遊的朋友,每天想睡至中午也沒問題。另外使用最新技術,以人臉辨識進行入住及退房手續,個人衛生用品也是由客人自選,充滿彈性。

「OPEN」則有誰都可以使用的休息室及餐廳,以寬闊窗戶讓你一覽澀谷的景色。餐廳由世界知名「鬥牛犬餐廳」出身大廚永島健志主理,配合頂級的設計及營運公司,帶來不一樣感受。「CULTURE」方面會展示能感受澀谷歷史的室內設計及藝術品,也會舉行當地創作者的藝術展,還有地酒及地方食材活動,成為新的文化發信點。

「sequence|MIYASHITA PARK」6月11日開業,想在澀谷過不夜天生活的夜貓子,這裡將是你的住宿首選!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49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