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人氣「阿波羅巧克力」變身優格!兩層構造重現獨特口味


Share


【零食】阿波羅巧克力變優格?明治長壽巧克力品牌「阿波羅巧克力」相信大家都有吃過,粉紅色圓錐形令人印象深刻。為迎接發售50周年紀念,推出「阿波羅優格」!

這優格以阿波羅巧克力為原型設計製作,杯中上層是味道濃郁後味清爽的草莓優格,下層是混有草莓果肉的巧克力醬,商品使用明治獨家技術,保持兩層構造不會自動混和,重現阿波羅巧克力般的層次及味道。

吃時只要一挖到底,就能享受果肉口感,也有草莓及巧克力2層的豐富滋味,微酸的感到讓你吃到最後也不覺膩。包裝也花了功夫,有著一眼就能看出是「阿波羅」的草莓圖案和紅色飾邊,非常可愛。

2個裝現已上市,售價210円另稅,單個裝則在2月4日起發售,價格140円,期間限定數量有限,如果你喜歡吃阿波羅巧克力,或者愛新奇產品的話,不可錯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79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