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牧野真莉愛最新寫真集夏威夷同時展示少女純真及大人性感


Share


【日藝】02/03:早安少女組皇牌成員牧野真莉愛推出最新寫真集「Maria19」,以10代最後為主題,率先公開於夏威夷的沙灘展示黑色比堅尼的姿態,也有在床上輕解針織衣,讓雙峰若隱若現的性感照。此外寫真集內還有她騎馬的樣子,當啦啦隊女郎的扮相,也有成熟的連身裙與制服的身影。

牧野表示首次到夏威夷,有一如想像的快樂氣氛,食物也很美味,讓她感到快樂。雖然拍攝很順利,但拍完後無法入睡,要和時差苦戰。作為10代最後的寫真集,在少女的天真開朗之中,自然地透出成熟感覺,是今次要挑戰的課題。另外她也有研究憧憬的前輩道重沙由美的寫真集,從中得到成果感到開心。

「Maria19」已經發售,2月4日將於書泉BOOK TOWER舉行發售紀念活動。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2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