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內藤剛志主演《警視廳・搜査一課長》復活新加入三吉彩花


Share


【日劇】02/03:內藤剛志主演《警視廳・搜査一課長》推出第4季,名為《警視廳・搜査一課長2020》(警視庁・捜査一課長2020)。該作由2012年起以2小時劇集開始,2016年首度連續劇化,之後連續三年推出三季,接著共推出8部SP劇,今次終於以連續劇回歸。

故事繼續以警視廳搜査1課課長大岩純一(內藤剛志)為中心,以管理層的角度描寫刑事案件。之前演小山田管理官的金田明夫,還有演駕駛擔當奥野親道的塙宣之都會繼續演出,將新加入三吉彩花演妹尾萩,她是新宿中央署刑事課的新人刑警,作為海歸子女她我行我素,完全不會猜度上司的心意,也不懂觀言察色,作為新類型刑警為劇集帶來新風氣。

劇集也一如以往,會為觀眾帶來東京的最新情報,還有東京的新名所等,迎接東京奧運。《警視廳・搜査一課長2020》4月份朝日木8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