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東出昌大不倫形象破產帥哥丈夫廣告代言人位置誰能代替?


Share


【日藝】01/31:東出昌大不倫後形象破產,藝能界急需代替者?早前報導過東出現有4支廣告合約已經解除,並將面對可能高達6億円的賠償,然而廣告界更在意由誰代替他,因為在藝能界年齡接近而且妻子有名的帥哥丈夫人選不多。

業界以2019年11月由週刊文春發表「喜歡的夫婦,討厭的夫婦」排行榜作指標,當中頭兩位的「三浦友和 X 山口百惠」及「唐澤壽明 X 山口智子」因為年齡和東出相差很遠不作考慮,榜上年齡比較接近的包括第3位的山里亮太,第4位的DAIGO。大型廣告公司關係者表示,因為山里本身以醜男形象為人熟悉,所以最大機會還是DAIGO,不入10大的玉木宏、向井理、三浦翔平都是有力候補。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