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栗山千明《SILENT VOICE》推出SP劇及第2季再度挑戰疑犯謊言


Share


【日劇】01/31:栗山千明主演《SILENT VOICE 行動心理搜査官・楯岡繪麻》(サイレント・ヴォイス 行動心理捜査官・楯岡絵麻)推出續篇。上作於2018年10月播放,以審訊室為舞台,刑警主角楯岡繪麻(栗山千明)以人類說謊時有0.2秒時間表現出獨特的「微表情」為本,揭破疑犯的謊言,讓他們進行100%的坦白作供。

今次將連續推出SP劇及連續劇,SP劇《SILENT VOICE 行動心理搜査官・楯岡繪麻 特別篇 惡魔的學問》將有最大的敵人登場,會連上繪麻的過去進行激烈的心理戰。至於連續劇第2季將有更多的個性疑犯,包括偶像粉絲的預告殺人,作曲家的影子寫手等。

SP劇將於3月7日在BSTV東播放,《SILENT VOICE 行動心理搜査官・楯岡繪麻 Season 2》則會在4月逢星期六晚9時於同台播出。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