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澤雅美相隔15年主演《龍櫻2》青春學生以教師身份回歸


Share


【日劇】12/25:長澤雅美將主演《龍櫻2》!消息由「FLASH」爆出,原著為三田紀房同名漫畫,2005年改編成日劇《龍櫻》(ドラゴン桜,又稱「東大特訓班」),由阿部寬主演,當年演學生的山下智久、長澤雅美、小池徹平、新垣結衣仍是配角級,經過這部出世作後,他們都漸漸成為主角級的一線演員。

根據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龍櫻2》已經決定製作,暫定在2020年7月在TBS日9檔播放,由2005年演學生的長澤雅美主演,內容講述15年後她以教師身份回到母校,為學生們的升學而努力。

電視雜誌記者則表示,經過15年的經驗和實績,今次長澤可以說是凱旋回歸,相信會引起話題,然而因為7月檔將會撞正東京奧運,收視方面存在隱憂。

新聞源自:FLASH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7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