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壽司店全新培育職人方式直接做給客人吃新人客人雙贏 (片)


Share


【美食】超便宜高質素手握壽司來自新職人!「魚がし日本一」是著名的立食壽司連鎖店,在東京高田馬場的分店名為「學院店」,特點是那裡主打研修中的壽司職人,他們胸前有特別的初心者標記,都是修業未滿一年,但他們握出的壽司有板有眼,客人都很滿意,10貫壽司套餐只售700円,包括現在時令的「寒鰤」,性價比很高。

這是該品牌讓新職人快速成長模式,傳統壽司店的新人要在師傅背後看著模仿,可能要花數年的時間才能開始處理食材,只是看沒有機會練習很難保證學得到。這裡就改為讓新人跟手冊動手做,而且有一定工資,是很理想的學習環境。這樣做的原因是現時壽司職人不足,特別是面對東京奧運,所以用這模式快速培養職人。你覺得怎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1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