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芝風花參演《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當便當店主兼職偵探助手


Share


【日劇】01/30:小芝風花參演《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是她與主角中村倫也初共演。其角色小林苺是流動便當店「ICHIGO DELI」的店主,開在主角明智五郎(中村倫也)的江戶川偵探事務所對面。

她有出色的味覺和料理才能,她做的便當連作為美食家的明智也認同,只是明智有不帶現金主義,常以掛帳方式買便當讓她感到困惑,此外明智也會以美食為條件讓她當調查的助手,並稱她為「小林一號」,往往成為事件解決的關鍵。

這是小芝首次演出NTV的劇集,她表示角色喜怒哀樂分明十分精神,除了料理出色也會自行駕車到處賣便當,為了演出她取得了駕駛執照,為了開車時中村會坐在自己旁邊的可能性,全力學習之下於去年底終於一次合格。對於中村她說他十分溫柔,初次見他時他正在讀書,得到他以溫柔的聲線打招呼,十分有魅力。

《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4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