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村倫也主演《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對付美食及美女殺人鬼


Share


【日劇】01/21:中村倫也主演春季連續劇《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海月姬》《東京白日夢女》作者東村明子連載中同名推理漫畫改編,一如作品的名字,以美食和推理為主打。這是中村13年來首度主演連續劇,也是首度在黃金檔主演。

故事講述主角明智五郎(中村倫也)是一位私家偵探,在高級地段的表參道開設「江戶川偵探事務所」,他的另一身份是美食家,對食物十分講究,主辦「東京美食倶樂部」,每月和會員一起享受頂級美食。有天一位樸素的女性委託他調查丈夫是否有外遇,他查到那位丈夫每天都會在午休時到一個年輕女子的家,於是向夫人報告後

第二天,那丈夫就在年輕女子家門前被刺殺,懷疑兇手就是委託人的明智,於是邀請她共晉晚餐,接著她就在明智眼前自殺身亡。然而之後明智收到署名為「抹大拉的馬利亞」(耶穌女追隨者的名字)的信,對方作為殺人魔和明智對峙,然而在對立關係中二人卻漸漸互相吸引…..

中村表示看了原作,了解主角是外表亮麗有著薄顏,會盡量花功夫投入熱誠去演好這角色。雖然作為主角很重要,但和其他演員一起交織出和諧也很重要,會每一集每一幕都細緻地做好。為此劇中他穿的西裝從選料開始他就參與,與衣裝部及製作人員一起度身訂造。此外他還說本劇殺人的動機和至今的懸疑劇不同是看點,有著想像不能的變化。

《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編劇為田邊茂範,4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