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關東煮要煮多久?專家解答時間意外地短便利店出品被KO (片)


Share


【美食】關東煮要煮多久有答案!大家熟悉的關東煮,給很多人的印象是放越久越入味,記者訪問路人應該煮多久,答案由個半小時至4小時不等,但專家告訴你其實不用那麼久!

電視台訪問著名品牌「紀文食品」的「Cooking Communicator」根岸恭子。紀文食品主力於魚肉製品,正是關東煮美食的主力之一,而她就負責商品食譜開發,廣告使用料理製作,還當料理講座的講師。她表示最佳時間是45分鐘!

原來長時間煮關東煮,雖然食材吸收湯汁味道會變得更濃,但就會失去食材本身的味道,特別是魚肉製品類本來的鮮味會流失,加上泡太久食材本身會變型,所以45分鐘是最平衡最佳的烹調時間。看完這影片,也許大家會知道便利店內泡了十多小時的關東煮其實是不行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9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