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煎蛋巧克力像真度100%驚艷登場!新宿小田急百貨店內限定發售


Share


【甜點】「煎蛋巧克力」驚艷登場!情人節快到,日本各地都舉行巧克力活動,東京新宿小田急百貨店也將舉行「Chocolat X Chocolat」活動,集合國內外的巧克力品牌,然而當中最注目的是來自英國「The Amazing Chocolate Workshop」的「煎蛋巧克力」!

該品牌2014年在英國諾丁漢創立,以「讓世人驚訝感動」的創意巧克力見稱,今次在活動中將推出「煎蛋巧克力」(2030円),看起來根本就是一塊煎蛋,無論是蛋黃的形狀顏色,以至稍焦的邊,都完美地模仿,實在非常精彩。

此外也會發售該品牌的成名作「工具巧克力」,例如「扳手與螺栓」(2484円),連生鏽的部分也呈現非常像真,此外還有「油彩套裝」(3218円) 及「鎖匙套裝」(3218円)等,全部使用來自委內瑞拉的高級可可豆「Trinitario」及較少的砂糖製作,帶來自然又不膩的味道。

「Chocolat X Chocolat」活動將於1月25日至2月14日在小田急百貨店新宿店本館11樓舉行,想買如此驚艷的巧克力送給另一半,去逛逛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23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