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豐洲市場新設施「江戶前場下町」開業海鮮丼壽司甜點店登場 (片)


Share


【景點】豐洲市場新美食設施開業!「江戶前場下町」位於豐洲市場旁邊的車站前,1月23日舉行開幕典禮,由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主持。該商場面積730公方公尺,共有21家商店,大部分是使用豐洲市場食材的海鮮壽司飲食店,還有烏龍麵店、拉麵店、加工食品店等,有一半由豐洲市場關係者直營,包括使用豐洲蔬果市場出品的甜點店。

「江戶前場下町」將進行約3年的限定營業,因為本來豐洲市場打算開設包括飯店和溫泉的「千客萬來」設施,但小池知事提出把築地市場舊址打造成美食主題公園,原定千客萬來的營運方提出反對,爭持之下千客萬來延遲到2023年春天才開業,江戶前場下町則是在這期間的過渡設施。

過去大家到築地市場,場內及場外市場的美食是賣點,豐洲市場的場內飲食店之前已經隨市場一起開業(詳見下方連結),今次這個「江戶前場下町」感覺就如場外市場,能吸引你前往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0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