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石川界人因失言「倒米」《神酒之尊》聲優工作被撤換


Share


【動漫】01/22:聲優石川界人因失言工作被撤換!他是日本酒擬人化計劃《神酒之尊》(神酒ノ尊-ミキノミコト)的聲優,該計劃讓8個著名日本酒品牌化身成帥哥「清酒王子」,當中石川界人聲演的「越乃寒梅」在角色列表中排行第一,十分重要。

他在去年10月15日播放的電台節目「石川界人・中島ヨシキ の10分ダベる?」中,以喝酒及危險的酒為主題展開對話,當中雖然沒有提及日本酒有多危險,但石川親口說「因為要限制糖質的吸收所以不喝日本酒」,在節目的官方Twitter上也寫上「日本酒很危險!?」的說明文。

現時該集節目仍可在網上收聽,但正常10分鐘的內容變成6分35秒,和日本酒相關的部分已經消失,上述的Twitter貼文也已刪除。但《神酒之尊》的官方網站於1月21日發出公告,表示石川界人在本人的電台節目上作出有欠考慮的發言,因為收到認為該發言不適當的意見,決定把他演出的越乃寒梅角色換上高橋廣樹負責。石川的事務所也就今次事件而公開謝罪。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71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