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奈良公園內最新頂級住宿古都氣氛中享受露天風呂懷石料理


Share


【住宿】頂級住宿在奈良公園!「FUFU 奈良」是奈良的最新小型豪華渡假村,位於大家熟悉的奈良公園內,設計由日本頂級建築師隈研吾負責,以古都奈良的景觀為本,大量使用代表奈良的高級木材「吉野杉」,讓你在柔和的木質空間中,感受奈良的魅力。

客室內有著日本的「款待」概念,廣闊的客廳與緣側以現代方式連結,讓你在舒適的沙發及軟墊中享受傳統的氣氛。所有客室都設有露天風呂,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庭園的自然風景。此外館內有法國高級品牌「SISLEY」水療中心,也把茶道家山口吉郎兵衛的茶室復元,讓你身心都得到治癒。餐廳提供創意懷石料理,使用大和蔬菜、香辛植物及日本本草等,帶來健康美食。

「FUFU 奈良」2020年6月5日開業,全館共30家客房,2人1室1泊2食由77000円起,說實在以這樣的設計和質素來說不算貴,加上地點一流,飯店外就是奈良公園,如果你去關西想享受一下,值得你考慮一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57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