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波瑠成田凌《彌生、三月 -愛你30年-》公開橫跨三世代感人預告 (片)


Share


【日影】01/17:波瑠及成田凌共演,遊川和彥執導《彌生、三月 -愛你30年-》(弥生、三月 -君を愛した30年-)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海報。故事以某年的3月為舞台,以月曆上的每一天描寫不同時代的故事,帶出從1988年開始橫跨30年的激動戀愛,直至3月31日的結局。

預告片以1986年開始,結城彌生(波瑠)與山田太郎(成田凌)有著最差勁的相遇,接著彌生的好友渡邊櫻(杉咲花)登場,一直患病的她很快就離開人世,到了1988年畢業時,二人作出了「40歲仍然單身就結婚」的約定。接著二人各自找到另一半結婚生子,但因為地震及意外失去親人。30年後他們收到櫻當年遺下的錄音,讓二人的命運再度交錯,迎接淚之結局。

預告中有其他共演者登場,包括小澤征悅演彌生的丈夫白井卓磨、黑木瞳演太郎的母親山田真理亞,岡田健史演山田的兒子あゆむ。《彌生、三月 -愛你30年-》3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