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波瑠成田凌初共演《彌生、三月 -愛你30年-》以3月份描寫30年的戀愛 (片)


Share


【日影】10/28:波瑠及成田凌電影初共演,《彌生、三月 -愛你30年-》(弥生、三月 -君を愛した30年-)是名編劇遊川和彥第二部執導作品,以某年的3月為舞台,以月曆上的每一天描寫不同時代的故事,帶出從1988年開始橫跨30年的激動戀愛,直至3月31日的結局。

主角結城彌生(波瑠)是個會為了正確的事帶著強大信念努力突進的人,而山田太郎(成田凌)則是會被他人影響的柔弱男性,然而他一直支持著重要的彌生的人生,他們的故事由16歲高中時代開始,經歷好友病死,互有好感但各走不同人生,一個挑戰現時夢想,一個找到結婚對象生子。然而之後他們經歷了離婚及災難,夢想也宣佈破滅,在這起跌的人生中,會伸出手的一直是「你」,直到50歲終於迎接帶淚的結局。

共演者包括杉咲花,演兩位主角高中時代的好友渡邊櫻,年紀輕輕已經去世,岡田健史演和太郎有很深關係的青年渉,小澤征悅演白井卓磨,是彌生的丈夫,及後捲入事故,黑木瞳演太郎的母親真理亞。《彌生、三月 -愛你30年-》2020年3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